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使命E电动车叫Taycan

导读 保时捷首次推出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车,以华丽的风格庆祝成立70周年。他们对e任务感到惊讶。德国著名汽车制造商已经证实,电动汽车的

保时捷首次推出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车,以华丽的风格庆祝成立70周年。他们对e任务感到惊讶。德国著名汽车制造商已经证实,电动汽车的生产已经准备就绪,并将被称为Taycan。Taycan这个名字的意思是“活泼的小马”,也是公司在山顶上的动物。保时捷使命E是公司首款电动车,将于明年投产。除了名称确认,他们的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卢姆证实,泰坎将由两台电机驱动。

电动机的总输出将超过592马力。这将有助于电动汽车在3.5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并在不到12秒的时间内从静止位置达到124英里/小时。如果您认为保时捷使命E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请等到您听到它的范围。该公司声称保时捷Taycan将行驶超过310英里。它基于新的欧洲驾驶周期。电池完全耗尽后,需要几分钟才能快速充电。保时捷甚至补充说,通过充电4分钟,Taycan将能够行驶62英里。这是对目前电动汽车的重大改进,将增加客户的兴趣。

由于Taycan计划推出其变体和衍生车型,Taycan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保时捷的阵容。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保时捷决定投资超过5亿欧元。在其他消息中,保时捷强烈暗示了生产版本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除了Taycan及其衍生产品,保时捷还计划花费11亿欧元用于其现有车辆系列的电气化和混合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