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正式宣布 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UX 300e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UX 300e。新车配备容量为54 3 kWh的电池,在NEDC工况下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UX 300e。新车配备容量为54.3 kWh的电池,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 km。雷克萨斯为UX 300e提供了10年/100万公里动力电池保修服务。

雷克萨斯UX 300e配备了电池水冷系统,通过循环电池组内部的冷却空气,配合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保证电池功率的稳定输出。此外,该系统可与座舱空调配合使用,以增强汽车的动力性能和电池寿命。

在质量保证方面,雷克萨斯为UX 300e提供了10年/100万公里的动力电池保修服务,包括可用容量低于70%和其他功能缺陷,前提是用户必须遵守维护计划中规定的定期健康检查。除了电池保修,UX 300e车主还将享受3年车辆保修和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缺陷保修。以上质保政策仅针对年底即将上市的欧洲用户,国内用户无法享受此质保政策。

4月26日,雷克萨斯UX 300e率先在中国上市。雷克萨斯UX 300e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2万元和38.5万元。对于国内用户,新车提供6年或整车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