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马自达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了一个特别的概念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马自达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引入一个特殊的概念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马自达在今年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马自达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引入一个特殊的概念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马自达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了一个特别的概念,今天小花就给大家做一个关于这个问题的科普介绍。

马自达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了一个特别的概念,向我们展示了其设计部门的潜力。马自达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这表明这家屡获殊荣的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灵感汽车将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KAI CONCEPT拥有下一代SKYACTIV-X汽油发动机、SKYACTIV-Vehicle架构和更成熟的KODO设计语言表达,体现了将定义下一代马自达的技术、工程和风格理念。

动力性能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改善,从而带来了更安静、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增强的性能。

KAI CONCEPT肌肉比例稳固,由身体两侧细腻的反射流赋予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