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长安欧尚X70A正式推出5款车型的新车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2020年5月8日,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2020长安欧尚X70A(参数|询价)正式上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5月8日,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2020长安欧尚X70A(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525-69500元。

与2019款车型相比,2020款长安欧尚X70A取消了豪华车型,同时将原有豪华车型配置下放至精英车型,包括车载GPS、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以及电动天窗等。相应的,原本的精英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也纷纷下放至舒适车型。

外观方面,2020款长安欧尚X70A没有再做改动。新车仍保持方形设计,同时提供2 2 3 7座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欧尚X70A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符合国VI排放标准。以及变速箱底盘,新车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