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X4推出续保计划 提供多种金融优惠政策 最低月供只要550元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对很多人来说,开豪车是成功的标志。近日,宝马X4(参数|询价)推出“续保计划”,提供多种金融优惠政策,最低月供550元。在宝

来源:汽车之家

对很多人来说,开豪车是成功的标志。近日,宝马X4(参数|询价)推出“续保计划”,提供多种金融优惠政策,最低月供550元。

在宝马官网可以看到,从现在到5月31日,如果购买宝马X4的贷款金额超过10万元,我们将有机会享受24个50-50的金融方案,月供低至550元。

除了贷款金融优惠,宝马和MINI(3D看车)的老车主还可以购买或更换,并有机会为忠实客户进一步享受额外1%的利率优惠或4000-8000元的保险补贴。非宝马或MINI车主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如果想全款买车,宝马还准备了高达8000元的售后礼券。

2020年一季度,宝马集团实现营收23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83亿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为5.74亿欧元(约4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4%。销量方面,宝马集团一季度交付新车47.17万辆,同比下降20.6%;其中,宝马品牌交付41.18万辆,同比下降20.1%。疫情的影响让宝马在全球范围内面临挑战,率先复苏的中国市场对宝马来说越来越重要。

2019年,宝马集团在华销量突破72万辆,创下历史最好成绩。这离不开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宝马正在中国推广“24”战略,即宝马和MINI品牌;电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

在经历了X年和豪华年之后,宝马在2020年被定义为“新能源年”和“品牌年”。在继续发扬运动基因的同时,宝马也在塑造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品牌形象。除了签约Jackson Yee代言外,推出更适合年轻人的产品和购车方案,也是帮助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