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最终的莲花Evija原型在新工厂投入生产

导读 史诗级的Lotus Evija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制造超级跑车的制造工厂即将推出客户车。Evija的制作将在英国诺福克莲花之乡赫塞尔的新大厅

史诗级的Lotus Evija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制造超级跑车的制造工厂即将推出客户车。

Evija的制作将在英国诺福克莲花之乡赫塞尔的新大厅进行,这里离公司3.5公里的测试赛道很近。谈到该设施,莲花汽车首席执行官菲尔波普汉姆说:

“这是现在世界上最新的汽车生产设施,见证从图纸到现实的过程非常令人满意。它证明了所有相关人员的承诺,是我们标志性的赫塞尔总部Evija的完美时尚和高科技生产基地。”

该设施的一些亮点包括高架起重机、各种汽车升降机和车轮定位坡道。整个过程由30000多个节能led照明,还有一个专门的光隧道,将用于车辆在开给车主之前的最后检查。

Evija将以全球最强大的产品进入市场,该产品拥有可发电2000PS(1472kW)的全电动动力总成。它承诺令人难以置信的加速度和速度,可以在不到3.0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在不到9.0秒内达到0-300公里/小时。

在对原型样品进行一些最终测试后,Evija客户汽车的生产将于今年年中开始。对于澳大利亚的潜在引进,澳大利亚莲花汽车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