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本田思域R型限量版2021年面向澳大利亚发布

导读 由于本田澳大利亚刚刚宣布推出限量版思域Type R,热服的粉丝会很高兴。它还引入了一个名为Honda LogR的新数据记录系统,让驾驶员有机

由于本田澳大利亚刚刚宣布推出限量版思域Type R,热服的粉丝会很高兴。它还引入了一个名为Honda LogR的新数据记录系统,让驾驶员有机会分析其性能。

你可能会看到限量版的思域Type R(字面意思叫做“限量版”)车身采用了专属的阳光黄色漆面颜色。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背面的深色镀铬思域标志、车顶、后视镜和引擎盖进气口均为亮黑色。

内部,标准的红色桶形座椅搭配Alcantara红色方向盘。还有一个新的泪珠式变速杆和独特的车牌,勾勒出该车的限量版状态和编号。

发动机罩没有更换。但这不一定是坏事,因为最新的思域Type R是同类车型中最强大的掀背车之一。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28千瓦和400牛米的功率,由前轮驱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提供。

如果本田为特别版提供某种运动排气装置就太好了,因为(根据我们的测试)它是市场上最安静的掀背车。而且没有其他竞争对手那样的双峰消声器。不过,一套包裹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里的20英寸BBS合金车轮,应该能在车轮后面提供更大的刺激。本田表示,减震器也进行了改装,以适应新轮胎。

至于LogR系统,这是本田首次推出。它包括了一些很酷的东西,比如圈速记录、专用智能手机应用的性能监视器、重力仪和自动计分功能,可以自动监测加速、刹车、转弯和速度,然后为驾驶者提供分数。将此分数与应用程序中内置的专家驱动程序的基线进行比较。

在澳大利亚,只有有限数量的此类产品在竞争。事实上,当地政府表示,将为澳大利亚建造“非常少量”的核电站。首批交付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价格将很快公布。买家可以在本田澳大利亚注册自己的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