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秦Pro超级版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NFC车钥匙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秦Pro超级版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之前已经预售过,预售价格区间为8-10万元。同时,超级版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秦Pro超级版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之前已经预售过,预售价格区间为8-10万元。同时,超级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NFC车钥匙,使得配置更加丰富。

作为全新车型,比亚迪秦Pro(参数|询价)超越版基本沿用了目前车型的主要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该车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窄大灯的大尺寸前格栅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灵动时尚。同时,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也让车内更具运动感。

从侧面看,它的线条设计也很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C柱处的上扬设计增加了肌肉感。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上设计了装饰部分,使其不会过于单调。尾部方面,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穿透式尾灯,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会比较突出。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作为一款新车型,它配备了手机的NFC车钥匙功能,从而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据官方介绍,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等)的支持NFC的手机。)能适应车钥匙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后排中央扶手、主驾驶6向电动可调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一键升降四门车窗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超级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变速箱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