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e-Niro在澳大利亚发现 它正在进行当地测试

导读 一款起亚e-Niro纯电动SUV在澳大利亚被发现,可能会在明年预计上市前在当地进行测试。我们在悉尼找到了一个今天巡航的例子。据我们所知,它

一款起亚e-Niro纯电动SUV在澳大利亚被发现,可能会在明年预计上市前在当地进行测试。

我们在悉尼找到了一个今天巡航的例子。据我们所知,它可能是这个国家为数不多的国家之一。根据新南威尔士州的注册检查,重新签署将于今年3月14日到期,这表明它可能是一年前第一次在这里注册。当然,起亚也有可能在车内采用三至六个月这种较为灵活的条款之一。

检查还概述了车辆的特殊情况:“此车辆有注册限制,这将阻止注册交易。”基本上,这意味着注册不能转让给其他车主,可能是原型车或试产车的标准装备。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决定e-Niro的正式发布日期,尽管该公司已表示非常有兴趣向当地客户提供该产品。据说部分问题是由于海外对它的巨大需求,尤其是电动汽车市场。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或者说缺乏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都无济于事;事实上,澳大利亚目前没有强制汽车品牌像海外一样提供零排放汽车的主要法规。

Niro基于与现代IONIQ相同的平台,采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形式(称为e-Niro)。但是,就电力而言,动力总成与现代Kona Electric相同,但与IONIQ Electric相同,就像这里提到的封闭式前格栅一样。有什么区别?更大的功率和范围。

国外e-Niro配备39kWh电池组,可与100kW/395Nm永磁电机连接。还有一个64kWh版本,可以生产150kW/395Nm,和澳大利亚的Kona Electric一样。39kWh版本的WLTP续航里程为288公里,而64kWh型号的额定功率为455公里澳大利亚可能只能获得更长距离的版本。

像Kona Electric一样,e-Niro使用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布局,而不是其他Niro变体上的扭力梁设置。这和科纳、科纳电气的理念是一样的。换句话说,我们希望它的驱动和处理方式与Kona Electric相似。我们怀疑这个“原型”例子正在当地进行测试,工程师可能会根据澳大利亚的情况对悬架和转向进行微调。

与运动Kona相比,e-Niro略大一些,设计上也更实用,因此可以吸引更广阔的市场。的额定行李空间为451L,而科纳电器的额定行李空间为334L L。

目前,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起亚澳大利亚将它带入当地展厅的工作。有传言称它将于2021年推出,但如上所述,该公司没有发布任何官方日期,甚至没有确认它最终会到来。这一发现无疑令人鼓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