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新沃尔沃XC60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越野车之�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新沃尔沃XC60是历史上最安全的SUV之一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新款沃尔沃XC60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新沃尔沃XC60是历史上最安全的SUV之一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新款沃尔沃XC60是历史上最安全的SUV之一,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这么多开创性的超级跑车,很容易忽略一些新的SUV。以全新沃尔沃XC60为例。它出色的性能可能不会让你眼花缭乱,但这款时尚SUV中的技术值得你关注。沃尔沃以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著称,XC60继续保持这一趋势。然而,新款沃尔沃XC60有很多缺点。

最后一款车型卖了9年,继续是欧洲中型越野车最畅销的溢价车型,全球销量近百万辆。哈坎说:“我们在设计时尚动感的SUV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这些SUV提供了最新的技术。新款XC60也不例外。这是积极生活方式的完美选择,代表了我们转型计划的下一步。”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萨缪尔森。沃尔沃对新款XC60的新安全技术充满信心,称这款充满科技感的SUV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这或许是一个大胆的命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城市安全系统中加入动力转向系统无疑是聪明的。如果在仅制动不足以避免事故时检测到潜在危险,转向系统将被接管。缓解车道是XC60引入的另一个新的安全系统,它使用转向辅助系统引导您回到右侧车道,以防止正面碰撞。沃尔沃的盲点指示系统也以类似的方式工作。它可以监控你的车道位置,并使用转向辅助系统来降低碰撞风险。沃尔沃汽车集团产品与质量高级副总裁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款能让你所有感官享受的汽车。

“从装饰精美、安静的驾驶舱俯瞰前方道路,到安全、鼓舞人心、自信的旅程。我们特别注重通过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服务和舒适的服务,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他补充道。沃尔沃先进的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即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可以作为选装件安装在XC60上。当“驾驶员辅助”功能启用时,自动驾驶技术将接管明显路段的转向、加速和制动,速度可达80英里/小时。

XC60系列的顶级产品是沃尔沃屡获殊荣的T8双引擎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可提供407马力,5.3秒内从0-60 mph加速。其他动力系统选择包括190马力的D4柴油发动机和235马力的D5动力脉冲技术。汽油动力的T5车型可提供254马力,而涡轮增压器和T6发动机均可提供320马力和295磅-英尺的T6动力。沃尔沃还兜售其CleanZone四区气候系统,该系统可以去除有害污染物和颗粒,“在内部输送斯堪的纳维亚的新鲜空气”。

与沃尔沃90系列汽车一样,XC60也可以将智能手机与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集成,以及Sensus系统和沃尔沃随叫随到应用程序,这两者都进行了图形化更新,以提高可用性。新XC60的生产将于4月中旬在瑞典的托斯兰达工厂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