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发布全新热度通知系统

导读 捷豹路虎推出了新的驾驶员通知系统。这是一个方向盘,可以快速加热和冷却方向盘的所有部件,比如提示转向哪个方向或者通知卡纸。“触摸方向

捷豹路虎推出了新的驾驶员通知系统。这是一个方向盘,可以快速加热和冷却方向盘的所有部件,比如提示转向哪个方向或者通知卡纸。“触摸方向盘”由捷豹路虎工程师和格拉斯哥大学的工作人员共同研发。通过交替加热或冷却其中的一些,你可以通知司机导航系统的提示,并报告沿途的交通堵塞或事故。假设当能见度低或不足时,该系统将是有用的:在雪、雾或山路上。捷豹路虎的研究表明,热信号可以帮助驾驶员专注于前方的道路。

将来,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桨式开关。它们的温度将显示车辆是否已经转移到自动驾驶。现在,在“触摸方向盘”上改变轮圈两侧的温度,差60摄氏度。从媒体系统的屏幕上调整范围。

最后,热警报可以用于其他类型的通知,例如不需要振动或音频的地方。以一个例子为例,创作者介绍了景点的燃料供应和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