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铃木凯越的变更信息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铃木凯越(参数|询价)的变更信息。该车将车头车尾和轮圈中央的LOGO改为欧尚的品牌LOGO,尾部标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铃木凯越(参数|询价)的变更信息。该车将车头车尾和轮圈中央的LOGO改为欧尚的品牌LOGO,尾部标签由“ALIVIO”改为凯越。这似乎预示着凯越未来将归属于长安欧尚,不排除长安铃木的其他车型也将划归欧尚业务板块。

凯越是长安铃木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填补了当时产品线的空白。该车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17年10月,在现有车型上增加了Pro版本,此后再无新动作。目前该车仍在售,2019年累计销量12,853辆。

事实上,长安欧尚目前并没有汽车业务,长安将凯越纳入经营范围也不足为奇。汽车加入后,欧尚的产品线将更加全面。毕竟汽车还是销量高的细分市场之一。不过目前凯越只是换了LOGO和尾标,未来是否会有新动向我们会继续关注。

回过头来看,长安铃木全称为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长安汽车、日本铃木和铃木中国共同拥有,持股比例分别为50%、40%和10%。2018年9月,长安汽车发布公告,以1元价格收购日本铃木和中国铃木分别持有的长安铃木40%和1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长安汽车持有长安铃木100%的股权。

此前我们了解到,在长安与铃木签署的合资项目中,合资期限为30年,距离到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即使长安收购了长安铃木,也要到2022年才会更名。未来,长安铃木将成为长安的子品牌,并引入长安的一系列新产品。铃木还将继续提供产品技术支持,直到相关履约期结束,而铃木将不再继续进口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