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的马自达RX旋转概念车将首次亮相东京车展

导读 开 关最后一次,马自达转子跑车在未来可以再次提上日程。据悉,欧美确认将在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亮相一款概念版。马自达此前展示了其在2015

开/关最后一次,马自达转子跑车在未来可以再次提上日程。据悉,欧美确认将在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亮相一款概念版。

马自达此前展示了其在2015年推出的马自达RX Vision概念车的未来潜力(如图)。然而,根据Auto Express最近的一份报告,这个概念的新版本将于下个月发布。

报道称,马自达正在为跑车开发一种新型转子发动机,但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高管一直对量产车型的商业案例持怀疑态度。马自达欧洲研发副总裁田中松弘;维司在一次演讲中说:

“在东京车展上,我们将推出一种新的设计理念——你可以把它视为RX Vision主题的进化。当我们引入一个概念时,我们在工程和设计界的意图是将其变为现实。”

据了解,一个由马自达工程师组成的小团队正在努力使这一概念在未来成为现实。当然,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旋转车迷都支持他们,希望有一天新的马自达再上市。

马自达出售的最后一辆旋转动力汽车是RX-8,于2012年停产。搭载自然吸气双转子发动机,可产生170kW的功率。皮重1340kg,6.2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冲刺。

关于新引擎的细节还不清楚。然而,虽然马自达的工程师显然试图避免这种情况,以满足传统的旋转风扇,电力辅助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必须等到东京车展才能了解更多信息。它从10月27日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