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维修警示灯怎么排除?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如何排除广汽丰田雷凌维修警示灯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广汽丰田雷凌的保养提示灯怎么消除?

在更换发动机机油或完成保养后,广汽雷凌应重置发动机机油保养数据。具体操作步骤可如下:发动机运转时,将短距离里程表显示切换到“A”,关闭发动机开关,当短距离里程表复位按钮按下时,将发动机开关切换到“on”位置(不要启动发动机,因为复位模式会被取消)。按住开关,直到短距离里程表显示“000000”。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如何排除广汽丰田雷凌维修警示灯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他们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