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刀片电池产能将达13千瓦时

导读 不仅是汉、唐、秦、宋等品牌的电动车,其他品牌的电动车都有可能获得刀片电池。据最新传闻,比亚迪刀片电池需求量很大。本质上,锂铁磷酸(L

不仅是汉、唐、秦、宋等品牌的电动车,其他品牌的电动车都有可能获得刀片电池。据最新传闻,比亚迪刀片电池需求量很大。本质上,锂铁磷酸(LFP)化学是一种新的电池到封装(CTP)版本,通过使用更薄更长的电池(设计为结构组件-梁-封装)跳过了这一版本。

到2020年底,重庆6GWh工厂的初始制造产能将每年增加13GWh(之前传言为10GWh),因为比亚迪正在“与几个国际品牌谈判”。据报道,市场对更多能源密集型电池(封装层面50%的体积密度)的反应高于预期。更多关于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进入中国哥伦比亚EV乘用车市场:比亚迪2020年4月销售超过12000辆插电式电动车。有传言称,福特在中国销售的汽车使用比亚迪的电池。比亚迪公布了汉电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在中国的售价。第一款将配备刀片电池的车型是比亚迪韩。我们还听说了新歌电动车的刀片电池。现在,Gasgo报道了比亚迪唐、秦Pro即将推出的刀片电池。目前唐用的是比亚迪的NCM622化学。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其他品牌也可能使用刀片电池——可能是福特,也可能是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