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驰威霆保养灯的复位方法是什么?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奔驰威霆保养灯的复位方法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奔驰威霆保养灯的复位方法是什么?

奔驰保养灯的复位方法如下:1。将点火开关转到一档,按下归零键;2.将点火开关转至二档,听到信号声并显示12000公里后,松开归零键。奔驰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mm、1928mm和1880mm,轴距为3430 mm,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185公里。奔驰威霆油箱容量70L,最大马力211匹,最大功率155KW,最大功率转速5500 rpm。该车的驱动方式为前后驱动,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纵臂悬架。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奔驰威霆保养灯复位方法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们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