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发布了即将到来的i8跑车的第一个视频预告片

导读 宝马发布了即将到来的i8跑车的第一个视频预告片。新车型将在9月开幕的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在视频预告片中,我们看到新款i8 roadste

宝马发布了即将到来的i8跑车的第一个视频预告片。新车型将在9月开幕的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在视频预告片中,我们看到新款i8 roadster被伪装覆盖,但该车唯一没有任何伪装的部分是车顶。好像是布做的,但我们不确定。

全新宝马i8跑车将基于i8进行改款,该车型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因此,我们将看到一些风格上的改进和一些性能上的改进。

根据一些传言,i8改款车型将配备42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和10 kWh电池组。我们谈论的是比当前版本多60马力。所以i8跑车会有同样的规格。2020年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