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捷豹正在更新目前的XJ豪华轿车

导读 捷豹正在更新当前的XJ豪华轿车,并为2020年版提供一系列新的安全功能。2020年XJ豪华跑车的增强功能包括引入XJR575性能旗舰车型,一系列技术

捷豹正在更新当前的XJ豪华轿车,并为2020年版提供一系列新的安全功能。2020年XJ豪华跑车的增强功能包括引入XJR575性能旗舰车型,一系列技术升级和最新的智能安全功能。

前方交通检测的目的是在前方能见度有限时(例如,从盲道出来时)帮助驾驶员。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以确定汽车的车道位置,并监控转向输入。如果车辆在没有得到指示的情况下偏离车道,系统将施加轻微的转向扭矩来纠正运动并防止意外的变道。

此外,驾驶员状态监视器可以识别转向活动很少或没有转向活动的时段,然后输入突然或过度的信息(清楚地指示驾驶员的疲劳),并显示多阶段视觉警告,以提示驾驶员休息。

捷豹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进一步改善了行人安全屏障,通过引入行人检测功能提供了出色的功能。该系统以3-37英里/小时(5-60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使用先进的前向立体数码相机识别危险,并在检测到碰撞危险时自动刹车。

2020 XJ现在可以从捷豹英国零售商处订购,价格为59,995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