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经济的作用是什么?

导读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些汽车经济的功能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汽车econ是什么功能?

车上的ECON是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当车主只需要ECON开关时,汽车会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系统会主动规避驾驶员过度加速和深踩油门带来的高能耗,实现智能节油。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原理:ECON智能绿色辅助系统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通过控制阀门开度,改善驾驶员不良驾驶习惯;有效控制驾驶员猛踩油门造成的超额油耗,同时智能调节制冷条件,使空调处于节能状态,从而降低发动机能耗,真正实现人车合一,进入环保新境界。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汽车经济功能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你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