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除了极限运动品牌Rip Curl雪铁龙 还推出了SpaceTourer MPV特别版

导读 除了极限运动品牌Rip Curl,雪铁龙还推出了SpaceTourer MPV特别版。SpaceTourer Rip Curl特别版最多可容纳8个座位,其目的是捕

除了极限运动品牌Rip Curl,雪铁龙还推出了SpaceTourer MPV特别版。

SpaceTourer Rip Curl特别版最多可容纳8个座位,其目的是捕捉一种受澳大利亚生活方式品牌启发的“冒险精神”。

Rip Curl特别版基于SpaceTourer的手感水平,采用高品质的表面处理和附加技术,以及Rip Curl贴花和五种车身颜色供您选择——极地白、北极钢、铂金灰、黑色和软沙。

在内部,该车型配备了激光雕刻的仪表板,也是银色设计,用于前后侧板,组合仪表板上有3.5英寸的显示屏,镀铬面板带照明。该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彩色抬头显示器和带启动/停止功能的无钥匙进入功能。

特别版还配备了多达八个M形座椅,可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后排空调,分体式尾门,滑动后门和全景车顶。

客户可以选择两种BlueHDi柴油发动机-1.5升马力-119bhp或2.0升马力-148 BHP-来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

SpaceTourer Rip Curl现在可以订购,起价为34700英镑,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