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已经解除了其最新版Edge SUV的车顶

导读 福特已经打开了其最新版本Edge SUV的车顶,而新版本采用了新的ST-Line连衣裙。运动内饰涵盖了福特经济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
音频解说

福特已经打开了其最新版本Edge SUV的车顶,而新版本采用了新的ST-Line连衣裙。

运动内饰涵盖了福特经济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2.0升EcoBlue,拥有两个涡轮增压器,可产生234bhp。

这种新的柴油发动机比之前的选项更高效,可以与福特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对——当速度范围降低时,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大的扭矩。

在ST-Line内饰方面,新Edge采用了运动型进气格栅设计、更精致的前后保险杠、增强型侧裙和20英寸合金轮毂。

第二代车型还带来了三个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碰撞后制动、转向回避辅助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调头缓慢或静止的车辆)以及具有走走停停和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都已加入福特的安全产品组合。

在内部,新车型配备了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无线充电、数字仪表盘和高端感。选装配置包括全景车顶、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以及加热后排座椅。

将提供四种装饰级别——Vignale、Titanium、Trend和ST-Line——价格尚未公布。

福特欧洲营销、销售和服务副总裁Roelant de Waart表示:“凭借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我们可以帮助客户毫不费力地应对走走停停的交通,并在经过提炼和精心计算后,通过省油的新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让他们舒适地航行。对于越来越多转向SUV的欧洲客户来说,新款福特锐界是我们最抢眼的产品。”

新Edge的更多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