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中的AutoHold是什么意思?

导读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通过科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通过科普给大家一些关于汽车中AutoHold的含义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汽车。

车上的AutoHold是什么意思?

汽车上的AutoHold是自动泊车功能,自动泊车是自动刹车功能。这个功能启动后,比如红绿灯停车时,相当于不用拉手刹,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者电子手刹,简化操作。自动挡车型也不用频繁的从D到N、D到p来回切换,需要释放静止状态时,轻踩油门释放刹车即可。自动保持是ESP的扩展功能,由ESP部件控制。当车辆临时停车,短时间后需要重新启动时,这种情况下的停车将由ESP控制的刹车完成。计算机会通过一系列传感器测量车身的水平度和车轮的扭矩,对车辆的打滑趋势做出判断,并对车轮施加合适的制动力,使车辆静止不动。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汽车中AutoHold含义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你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