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月湖ES3在推出车型补贴前售价8.78万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大运官网获悉,月湖ES3(参数|询价)和赤湖EM6正式上市。月湖ES3推出补贴前售价8 78万元的车型;驰虎EM6推出两款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大运官网获悉,月湖ES3(参数|询价)和赤湖EM6正式上市。月湖ES3推出补贴前售价8.78万元的车型;驰虎EM6推出两款新车,补贴前售价20.40-21.40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外观方面,整体看起来圆润饱满。前脸采用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大灯面积大,整体能见度高。细节方面,其品牌LOGO采用大运会英文拼写风格,底部为前脸中间隐藏式充电口。

从侧面看,整个新车采用曲线设计,营造出圆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十分可爱。轮圈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套16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185/55 R16。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695/1685/1595mm,轴距为24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直线线条和拉丝纹理的银色装饰板,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汽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为平底,并配有多功能按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面板也让该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配置: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8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全水晶仪表盘、一键车窗升降、车窗防夹、遥控车锁、自动车窗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行车记录仪、低速行人提醒装置、自动解锁、儿童安全锁、车身防盗装置、胎压检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和感应异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后置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8马力,峰值扭矩60牛米,新车最高时速120公里/小时,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33.5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255公里。

驰虎EM6是一款纯电动MPV车型。外观上,新车采用直线勾勒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在细节上,新车的前格栅、雾灯装饰板、车门装饰板、轮圈均采用蓝色装饰条进行装饰,以凸显该车新能源的身份。

座椅方面,该车提供22/3座椅布局。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858/1777mm,轴距为2880mm。轮圈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套17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5 R1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白、黑、棕三色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同时方向盘、中控台等细节的造型也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注意的是,高配车型的旋钮上方还有一块屏幕,可以实时显示车辆当前档位,看起来很有新意。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提供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卤素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手机地图、车联网、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二排座椅扶手、上坡辅助、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在此基础上,高配车型配备了LED雾灯、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迎宾灯、第三排独立空调、全景顶篷、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动制动系统、车道偏离wa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最高时速140公里/小时,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73.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NEDC续航里程为405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