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菱汽车已更新其ASX交叉通过内部和外部风格的变化和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导读 三菱汽车通过内部和外部风格的改变以及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更新了其ASX跨界车。ASX范围内的内部名称也被更改。他们以前只被命名为2,3和4,
音频解说

三菱汽车通过内部和外部风格的改变以及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更新了其ASX跨界车。

ASX范围内的内部名称也被更改。他们以前只被命名为2,3和4,但现在ASX的装饰从ZC开始,其次是中级ZC-M和顶级ZC-H

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是1.6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112bhp的功率,并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发动机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新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这使其成为ASX排放量最低的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拥有汽车的第一年享受免税的汽车消费税。

更新的ASX系列中的其他发动机包括115bhp的1.6升汽油和148bhp的2.2升柴油。

设计变化适合中高档装饰,包括双色18寸合金轮毂和新型轮罩成型。同时,内饰的变化还包括全新的三辐真皮方向盘。ASX的标准设备包括空调、遥控无钥匙进入和USB端口。

配备新涡轮柴油发动机的三菱ASX在使用前轮驱动时成本为19499英镑,使用四轮驱动时为23499英镑。更新的ASX系列中最便宜的车型是单一ZC内饰规格,使用1.6升汽油,售价为1524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