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途胜N性能SUV可以提供250kW左右的动力

导读 现代准备在澳大利亚推出新款i30 Fastback N,但据报道,在海外,下一代performance N车型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听到很多传言,
音频解说

现代准备在澳大利亚推出新款i30 Fastback N,但据报道,在海外,下一代performance N车型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我们听到很多传言,N品牌会转向下一款。根据英国Auto Express的最新报道,下一代车型将是i20 N,其次是途胜N中型SUV。

I20 N预计一年左右上市,将与福特嘉年华ST、雷诺Clio RS、大众Polo GTI竞争。由于普通i20在澳洲没有销售,我们怀疑这里是否也会提供N版本。

至于途胜N,计划在明年左右上市,正好是当前途胜一代的生命周期末期。据了解,工程师正在研究该车型及其动力系统,有传言称发动机输出目标至少为340马力(254千瓦)。在这个动力水平下,我们可以看到0-100 km/h的冲刺已经完成,不到6.0秒尘土飞扬。

考虑到中型SUV细分市场在澳大利亚的受欢迎程度,我们相信当地分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提供高性能版本,尤其是右舵驾驶车型。据我们了解,i30 N两厢在本地买家手中的销量下降的很好,目前的需求超过了产能。从目前SUV的上升趋势来看,对于途胜N来说,这个需求会差不多,甚至更大。

虽然非奥迪SQ5和宝马X3 M40i在纸面规格和性能上算是遥遥领先的竞争对手,但途胜N在非高档车市场几乎没有直接竞争。

和i30 N一样,途胜N也可能配备谨慎的航空套件,前后扰流板,大型合金轮毂,当然还有运动刹车和降低的运动悬架。n现代也可能修改或加强变速箱,并为内饰提供一些运动任命。

最后,众所周知,现代N正在研发高性能的光环车型,未来可能会超越新的子品牌。传言称,尽管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但定制汽车可能会松散地基于Veloster,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可能是Genesis G70/起亚Stinger coupe独特的借用组件。我们将不得不等等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