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导读 这是全新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下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它将成为专属品牌首款全电动车型的前身。这款
音频解说

这是全新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下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它将成为专属品牌首款全电动车型的前身。

这款概念车将生产重新推出的Lagonda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并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视觉概念车中汲取灵感。据阿斯顿马丁称,该概念将展示“非凡的风格和空间效率”以及令人惊叹的外观。

从预告片图像来看,这个概念似乎是原始视觉概念的升级版。离地间隙的增加非常明显,而前格栅下垂的轮廓仍然像以前一样突出。阿斯顿马丁拉贡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在一份声明中说:

“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将为即将投产的第一款Lagonda车型提供明确的线索,并进一步证明Lagonda的零排放动力系统如何使我们能够制造出令人瞩目的汽车,从而从根本上重新定义它们的市场领域。”

阿斯顿马丁三大核心车型的例子就是加入日内瓦展台的概念。华帝、DB11 AMR和DBS Superleggera。其中两个将由阿斯顿马丁通过Q的个性化部门进行大修,其特殊的油漆和装饰选项将使azz眼花缭乱,并为买家提供各种可能的想法。

这些都将在3月5日的日内瓦车展开幕式上揭晓。展览持续到3月17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