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轮将于2020年初推出量产版Speedtail

导读 这就是了。新款迈凯轮Speedtail。它刚刚被宣布为迈凯轮历史上最快的公路车,超过了传奇的迈凯轮F1成为新的最高速度之王。你必须承认它静止
音频解说

这就是了。新款迈凯轮Speedtail。它刚刚被宣布为迈凯轮历史上最快的公路车,超过了传奇的迈凯轮F1成为新的最高速度之王。你必须承认它静止时看起来非常快。

Speedtail只生产了106个样品,已经全部售出。凭借其引人注目的低设计,这绝对是路上看到的独家产品。很符合它的名字。看那飘逸的长尾巴和滴水的舱区。

在机舱后面的发动机舱里,有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以释放出不可思议的1050PS。也就是773kW。在重量只有1430kg的车中,难怪这是展厅里的新速度怪胎。在整个停机坪上,迈凯轮在12.8秒内完成了0-300 km/h,而我们一直在寻找的神奇数字是403 km/h,或者说最高时速是250 mph。

这使它成为迈凯轮历史上最快的公路车,从而使老款迈凯轮F1创下了391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它也比最后一个终极系列怪物迈凯轮P1快得多,可以在16.5秒内完成0-300公里/小时。

你可能会说迈凯轮Speedtail的精髓在于它的现代设计。迈凯轮用“惊人的复杂”来形容它,并用最新的数字开发技术来开发。空气阻力效率得到了最大化,这有助于优化加速和最大速度。

迈凯轮表示,Speedtail的各个方面都旨在减少阻力,最大限度地提高最大速度。因此,Speedtail比P1窄,但比500mm长。它的长度为5137 mm,即使采用低摆设计,迈凯伦的工程师也可以使用低温散热器来保持室内凉爽。

没有通过前部LTR进入的气流通过发动机罩进入了两个细微的上部进气口。然后,它穿过车身并被送到轮罩周围,并从下车门通风口排出。迈凯轮表示,这种对细节的关注有助于减少汽车侧面周围的空气量,从而减少湍流。麦克拉伦汽车公司的设计总监罗布梅尔维尔(Rob Melville)在谈到epic超级跑车时说道:

迈凯轮Speedtail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不仅因为它惊人的视觉效果、极高的速度和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还因为它为技术豪华和定制化树立了前所未有的标准。驱动迈凯伦不断突破物理性能极限的无限创新和创造力,也让我们面临着突破性设计和材料品质绝对巅峰所定义的精致内饰的挑战。"

至于内饰,和外观一样壮观。装饰是最小的,但它有适量的非常先进的技术,并为司机提供了三个数字屏幕。所有的设计包括司机和两名外部乘客,内饰采用各种精致的斯堪的纳维亚皮革。

迈凯轮将于2020年初推出量产版Speedtail。如上所述,所有版本都已售出。起价175万英镑,每一个例子都会被迈凯轮特别行动个性化,以满足每个车主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