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UX将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销售 起价为44 450澳元

导读 雷克萨斯澳洲宣布推出全新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这是该品牌除CT 200h基本款以外的全新入门级车型。这里介绍了三种动力系统选择,包括UX
音频解说

雷克萨斯澳洲宣布推出全新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这是该品牌除CT 200h基本款以外的全新入门级车型。

这里介绍了三种动力系统选择,包括UX 200、UX 250h 2WD和UX 250h AWD。然后分成三条装饰线,从豪华、运动豪华、顶级F运动开始。不过UX250AWD只有运动豪华型和F运动型。

UX 200由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126千瓦的功率。购买UX 250h将增加一个混合动力电动辅助系统,这将使功率增加到131千瓦。全系车型均配备CVT自动变速器。UX 250h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仅为4.5升/100公里,是同类车辆中最省油的车辆之一。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型号都配备了至少10.3英寸的数字媒体显示器,并封装在8扬声器立体声数字广播中。对于驾驶员来说,仪表板上有一个7.0英寸的TFT数字显示屏。升级到运动豪华版,增加了13个扬声器的马克列文森立体声系统,真皮装饰的通风前排座椅,全景停车摄像头和18英寸合金车轮(豪华版为17英寸)。

最重要的是,F Sport配备了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毂,带座椅移位器的运动座椅,具有五种驾驶模式的自适应可变运动悬架,后运动减震器和主动声音控制。

这是雷克萨斯在高端紧凑型SUV市场的首次尝试。它将面临奥迪Q2、宝马X1和奔驰GLA、捷豹E-PACE和英国菲尼迪QX30的竞争。雷克萨斯澳洲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在谈到他的澳洲之行时说:

“UX为年轻买家带来新鲜感和现代感,让他们寻找与生活方式相关的新体验。对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不仅是他们的第一辆雷克萨斯汽车,也是他们首次进入豪华车市场。”

买家现在可以去当地的雷克萨斯经销商那里订购新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