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款宝马X1和X2在澳销售降价高达3700澳元

导读 宝马澳洲宣布了X1和X2 SUV系列的部分更新,部分车型的部分降价,以及价值和装备水平的整体提升。这些更新为2020年。X1的四种变体构成了该
音频解说

宝马澳洲宣布了X1和X2 SUV系列的部分更新,部分车型的部分降价,以及价值和装备水平的整体提升。这些更新为2020年。

X1的四种变体构成了该系列,范围从sDrive18i、sDrive18d、sDrive20i和xDrive25i。发动机输出分别为103kW/220Nm、110kW/330Nm、141kW/280Nm和170kW/350Nm。带sDrive的车型有前轮驱动功能,xDrive是全轮驱动。

X2提供三种变体,包括sDrive18i、sDrive20i和顶级xDrive20d。它们由与X1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具有与上述相同的输出。但是顶配的xDrive20d用的是140kW/400Nm的柴油发动机,X1没有。

那么,2020年有哪些新功能?嗯,所有X1车型现在都配备了导航专业加信息娱乐包和抬头显示器。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中控台上的8.8英寸触摸屏和iDrive触摸控制。苹果CarPlay也是X1系列的标准配置。

对整个X2系列采用同样的流程。作为奖励,基本款X2 sDrive18i现在配备了19英寸轻合金车轮,Y形辐条和轨道灰色。这些取代了以前的18英寸单元。宝马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Vikram Pawah谈到了最新的消息。他说:

宝马认为这些细分市场是澳大利亚市场的关键。就技术、规格和客户偏好而言,这也是一个发展中的领域。宝马很自豪他们总是站在这类话题的最前沿。现在,随着X1和X2系列规格的增加和主要型号价格的提高,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提供有吸引力的产品。"

一些品种已经实施了一些降价,以帮助进一步提高价值。X1 sDrive20i降价3700美元,旗舰xDrive25i降价600美元。入门级的X2 sDrive18i,降价3000美元。起步价请见下图(均不含路费)。现在开始接受订单,预计2020年1月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