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阅文i9新增悦行版车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13.99万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阅文汽车官方了解到,阅文i9已经向市场增加了全新版本的悦行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3 99万元。与之前的伊兰特车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阅文汽车官方了解到,阅文i9已经向市场增加了全新版本的悦行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3.99万元。与之前的伊兰特车型相比,新车的续航里程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NEDC续航里程可达470km。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雷丁i9悦行版车型搭载了由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里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动力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电池容量59.13kWh,NEDC官方续航里程470km。

配置方面,与之前上市的伊兰特车型相比,新车取消了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配置,并增加了外置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方正简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