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标致改装308两厢车新技术设计调整和装饰水平

导读 标致对其308两厢进行了新技术、设计调整和装饰水平的改装。08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是现在的状态,2017年更新,设计更加醒目,新的发动机选择
音频解说

标致对其308两厢进行了新技术、设计调整和装饰水平的改装。

08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是现在的状态,2017年更新,设计更加醒目,新的发动机选择。的最新更新旨在保持308的新鲜感。主要变化是引入了全数字化的“i-Cockpit”数字仪表盘,在标致的最新车型(如新208)上都可以看到。

在风格方面,308现在提供了一种新的“眩晕蓝”颜色和16英寸钻石切割轮毂。顶配规格308也可以被指定为“黑色包”,它可以取代所有的镀铬饰条,并具有光泽的黑色饰面——如标致标志、前格栅和后视镜。

标致将减少308上的装饰部件数量,这仍有待证实,尽管买家可以在所有版本上选择“高级”包装,这将带来额外的标准套件。

发动机的选择保持不变,买家可以选择108bhp或128 HP的1.2升汽油发动机或99bhp或128 HP的1.5升柴油发动机。标致将继续提供运动型GTI hot hatch,采用259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

的完整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略高于308目前的起价21,660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