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全新起亚Soul

导读 起亚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起亚Soul,并且已经发布了这张预告片图像来刺激一些刺激。新车型将延续其标志性的、一眼就
音频解说

起亚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起亚Soul,并且已经发布了这张预告片图像来刺激一些刺激。

新车型将延续其标志性的、一眼就能认出的设计,只在发展中国家。起亚表示,设计将是大胆的,同时提供不折不扣的多功能性和“有趣的驾驶”个性。

除了D柱的上角和一部分长尾灯,在预告片图像中看不到太多东西。这表明它将保持其传统的方形轮廓,并在内部提供大量可用的货物空间。

还可以看到柱子被熏黑的部分给人浮顶的感觉,里面刻着“魂”字。该小组决定了令人兴奋的黄绿色油漆选择,这应该使汽车像往常一样站立。

据证实,起亚新车型将提供一系列动力系统选择,包括涡轮增压和零排放动力系统。关于这些的更多细节还有待确认,一些动力系统可能只在一些市场区域提供。

所有这些都将在11月26日开始的大型洛杉矶车展上揭晓。现阶段,新车型能否在澳大利亚的展厅投放还不确定。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可以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