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红旗H9新车将提供2.0T48V轻混系统和3.0L机械增压动力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红旗H9的内训资料,从中可以了解到新车的具体配置。新车将提供2 0T 48V轻混系统和3 0L机械增压动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红旗H9的内训资料,从中可以了解到新车的具体配置。新车将提供2.0T 48V轻混系统和3.0L机械增压动力,计划于6月正式上市。

根据国内媒体曝光的新车培训资料,红旗H9将提供5款车型供选择,分别为2.0t智联旗悦版、2.0T智联旗尊享版、2.0T智联旗畅版、3.0T智联旗畅版、3.0T智联旗领四座版,同时还拥有魅夜黑、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龙胆紫5种单色车漆和Acakin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2种双色车漆。内饰提供四种配色:黑色、丹霞棕、典雅灰象牙白、紫砂红象牙白。

配置方面,虽然我们无法得到具体到车型的配置信息,但从新车的专用装备一栏可以看出。H9将提供空气悬挂CDC减振系统、全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系统、盲点检测、主动制动、智能远光灯、双12.3寸屏幕、后排液晶屏、方向盘加热、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右后位置一键斜倚、电吸门、四区自动空调、OTA升级、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2000-2000。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由2.0T 48V电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方面,两款动力总成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仅提供后驱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