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紧凑型suv如何采用G-CON安全设计理念延伸出来的车身设计?

导读 在中国汽车市场,CR-V的突出贡献是“城市SUV”的创造和定义,引领中国消费者接受这种全新的用车方式,家用车一统轿车的局面被改写。尤其是
音频解说

在中国汽车市场,CR-V的突出贡献是“城市SUV”的创造和定义,引领中国消费者接受这种全新的用车方式,家用车一统轿车的局面被改写。

尤其是第二代CR-V推出了两驱版,从设计、技术、功能上解锁了SUV的城市化属性。

第三代CR-V,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圆润的车身线条,升降式尾门,进一步拉近了城市SUV与城市青年群体的距离。

再到第五代CR-V,1.5T“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出现,SUV车主越来越注重节能环保。

可以说是代代相传,百万用户的口碑成为CR-V获得市场成功的催化剂。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当被问及东风本田逆势增长的原因时,东风本田常务副总经理郑春凯坦言,“我们其实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坚持优先、及时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本田的前沿技术和极致的驾驶享受”。

CR-V一直保持着五年换代,三年中期改款的创新节奏。但16年来,每一代CR-V产品,在技术层面都不遗余力地将本田最新的“黑科技”武装到牙齿。

第二代CR-V国产时,市场上使用的是本田最先进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到第四代CR-V,搭载本田最新技术K24V6地球梦发动机。到第五代CR-V,率先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傲人的混动技术,混动车型还配备了本田SENSING安全超灵敏驾驶辅助系统。

安心,上级

用户在家里买SUV。图为安心,安心,无忧。

CR-V除了省油节能之外,在安全性上也始终是上乘的。

CR-V自诞生以来,在多项安全测试中表现出色,堪称不错的5星安全评级车。

2007年,第三代CR-V创造了C-NCAP迄今为止的最高分,成为C-NCAP迄今为止唯一的五星级SUV车型。在2012年和2018年,它再次获得了C-NCAP的五星评级。2019年3月,CR-V荣获紧凑型SUV类别的“2019年度安全车”大奖,是唯一上榜的日系车。

以现款CR-V为例,采用了G-CON安全设计理念延伸出来的车身设计,通过分散冲击力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车厢的完整性。此外,所有汽车均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和乘员感知系统(OPDS),以实现同级最高水平的安全保护。CR-V拥有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运动自适应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双保险。此外,后座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FIX)也提供了更好的儿童安全保护,让家长更放心。

CR-V不仅足够安全,还能让车主在体验、服务、保值率等方面持续输出高满意度。

在2017-2019年的权威汽车保养率报告中,CR-V也连续蝉联紧凑型SUV保养率第一名,无论是3年保养率还是5年保养率,均领先同级竞争对手。这也从侧面印证了CR-V的品质、口碑和影响力。

根据一份涉及5000多名网民的用户口碑数据报告,CR-V获得86分。在空间上是CR-V最大的优势,在外观和油耗上也有不错的表现,综合口碑评分很高。

可以说,作为一款全面均衡的SUV,CR-V优秀的产品力是众所周知的,安心、省心、无忧是其在市场上长盛不衰的秘诀。

写在最后:

仔细梳理后不难发现,CR-V至今一路热销,绝非偶然。

CR-V笑傲江湖的王牌有三大优势:黑科技武装下的优秀产品力,高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心品质。

正因为如此,才产生了一对互信。CR-V带给消费者品质享受

从这个角度来说,勇敢无畏是由初心、使命和责任组成的。CR-V永恒的“活着的传奇”不容易被复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