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d00r在中文里是什么意思?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d0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d00r中文的意思,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d00r中文是什么意思?

D00r是三星的电脑型号,三星R18-d00r:主板芯片组型号为ATI RS600ME SB600。三星R18和R20早已是学生市场口碑不错的经典机型之一。凭借其钢琴烤漆的豪华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无数学生的青睐。三星R18-D00R重量约2.39Kg全尺寸键盘设计,按键适中,操作非常舒适,触摸板宽大平整,提供了广阔的操作空间。三星R18-D00R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130处理器(主频1.86GHz,1MB L2缓存,系统总线频率533MHz)。搭载ATI RS 600 me SB 600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533MHz,配备1GB DDR2 667内存和120GB 5400 rpm SATA硬盘。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d00r在中文里是什么意思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他们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