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195/65r15是什么意思?

导读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195/65r15是什么意思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195/65r15是什么意思?

195代表195MM的轮胎宽度,65代表轮胎断面的扁平率为65%,即断面高度为宽度的65%,R15代表15英寸的轮辋直径。轮胎的种类有:国际标准轮胎编码,以毫米表示断面宽度和扁平率的百分比。后轮尺寸,顾名思义,就是汽车后轮的尺寸;大多数汽车的前后轮胎尺寸是一样的。在跑车、后轮驱动等少数高性能专用车中,前后轮胎尺寸会有所不同。四驱车型如果要改装不同的前后胎尺寸,相比两驱车型会麻烦很多,而且四驱车型会涉及到轴间差速的问题,因为前后轮尺寸不一样。

所以以上内容是一些关于195/65r15含义的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帮助他们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