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号称国民家用车的雪佛兰赛欧怎么样?

导读 新赛欧是雪佛兰的一款车模,赛欧一直有国民家用车之称。新赛欧在产品布局上耗费了大量精力,在细节上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但是,无论一辆车
音频解说

新赛欧是雪佛兰的一款车模,赛欧一直有国民家用车之称。新赛欧在产品布局上耗费了大量精力,在细节上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但是,无论一辆车的外观有多漂亮,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最关注的还是汽车的发动机,因为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汽车的使用。新赛欧发动机怎么样?今天就来看看新赛欧发动机的详细介绍吧。

新赛欧发动机怎么样?详细介绍一下发动机。

新赛欧发动机有1.2L和1.4L两种排量,在技术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该发动机由柳州五菱的一家工厂制造。在这两款发动机中,1.2L发动机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也仅仅够用,而1.4L发动机在参数上与1.6L发动机接近,所以在动力上给人非常好的感觉。

新型赛欧发动机具有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和非常可靠的性能等优点。主要针对国内家用车,所以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它的动力不强,但更倾向于燃油经济性。不过,虽然油耗少了,但不妨碍汽车的动力。对于小型车来说,这样的动力已经相当不错了。

而且新赛欧在造型上加入了很多时代潮流的元素,在外观上比老款赛欧更胜一筹,但是并没有抛弃之前沉稳的风格,而且新赛欧的发动机相当不错,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