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锐界CC进气格栅内侧如何搭配横幅式镀铬条

导读 每个小伙伴每天都要被各种广告“淹没”,从零食红酒到汽车房产。诱人的价格总能鼓励买买买。但是买小件物品可以冲动,买大件物品要理性。更
音频解说

每个小伙伴每天都要被各种广告“淹没”,从零食红酒到汽车房产。诱人的价格总能鼓励买买买。但是买小件物品可以冲动,买大件物品要理性。更何况买车的时候,一辆车,尤其是轿子,承载了很多家庭的欢乐。不能冲动下单。你一定要经过比较选择一款实力过硬的车型。

那么,对于现阶段打算买一辆10万左右国产车的朋友,该如何选择呢?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今天我们就以现在比较流行的家用车——长安锐成CC为例,来谈谈如何以“理性第一”来选择家用车。

外观方面,瑞诚CC宽大的进气格栅内侧搭配横幅式的镀铬条,看起来非常大气。此外,底部为贯穿式前包围设计,两侧加入L型镀铬条,拓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提升了运动氛围。两侧是犀利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在营造整体感的基础上凸显了锐界CC的活力与朝气。

内饰方面,长安睿诚CC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面板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感,加入了长安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GPS导航和蓝牙功能,支持语音控制,此外还有360度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刹车系统(识别车辆和行人)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两种轮胎尺寸,分别是205/60 R16和215/50 R17。配备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具有可调前束和外倾角的功能,有助于精确保证四轮定位,有助于保持宽体的稳定性。考虑到这车的价格,这些表现真的是相当良心了。

虽然现在人们买车还是偏向合资品牌,但其实在国产车日新月异的前提下,合资车各方面的表现并不优秀,只是利用了品牌的优势。如果不看合资车,看10万左右的预算。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的国产车手安睿诚CC不香吗?长安锐成CC作为一款标准中型车,指导价为9.49-12.89万元。从这个价格区间不难看出,锐成CC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