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速腾2.0的正时皮带应该多久更换一次?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速腾2.0的正时皮带多久更换一次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速腾2.0的正时皮带多久更换?

速腾2.0的正时皮带每8万公里或4年更换一次。正时皮带是发动机气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曲轴相连,并配以一定的传动比,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性。速腾2.0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785mm、1480mm,轴距2651mm,最大扭矩280 Nm,最大功率147 kW。速腾2.0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230公里。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所以以上内容是速腾2.0的正时皮带多久更换一次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们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