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中国最高等级的汽油是什么?

导读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中国汽油最高标的一些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我国汽油的最高标号是多少?

汽油标号是实际汽油的抗爆性能与标准汽油的抗爆性能之比。标签越高,防爆性能越强。标准汽油由异辛烷和正庚烷组成。并不是标签越高越好。汽油标号要根据发动机压缩比合理选择。2011年12月,北京市提出将90号、93号、97号汽油品牌改为89号、92号、95号,并规定硫含量不得超过0.001%。当然还有一辆蓝色的车,就是101号汽油。这种豪华汽油一般是超跑和豪华车用的。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中国汽油最高标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我们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