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荣威350的服务质量如何?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荣威350的保养质量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荣威350整备质量是多少?

荣威350的整备质量为1275kg。车身长度/车型/高度分别为4521mm/1788mm/1492mm,轴距为2650mm,提供了足够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这样的性能足以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荣威350搭载1.5LVTi-Tech高性能发动机,匹配多模式智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荣威350由于车身自重的原因,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一般,但作为家用车,其实际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以上内容是关于荣威350服务质量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