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瑞风S2排量多少?

导读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让我们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让我们给你介绍一下瑞风S2到底有多大,帮助你更好地使用汽车。

瑞风S2是多大排量?

瑞S2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113马力),最大扭矩14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瑞风S2的发动机技术由单VVT升级为双VVT技术,动力提升5%,油耗降低10%,并且加入了智能发动机启停技术,综合油耗进一步降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PEP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前后8车雷达、自动大灯和行车记录仪等,符合年轻消费者出行生活的潮流。

所以,以上内容是瑞风S2排水量有多大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我们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