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速腾后排座椅的长度和空间感如何?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速腾的后排座椅长度和空间感方面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速腾车内后排座椅长度及空间感如何?

大众速腾后座长度约1.3米,身高1.72cm的乘客进入速腾后座体验。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超过2拳,整体空间感略小。体验者乘坐在速腾后座中间位置,独立头枕,平台也有明显凸起,占用空间较大,对腿部空间影响明显。

所以以上内容是速腾后排座椅长度和空间感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