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etc龙门是做什么的?

导读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那么今天科普下et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那么今天科普下etc龙门架的功能是什么?知识,帮助你更好的用车。

etc龙门架作用是干什么的?

ETC龙门系统是一种类似交通探头的设施,竖立在高速公路上方,替代原有省界收费站的功能,实现不停车快速通行。事实上,一些用于识别车辆信息的设备可以安装在龙门架上。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和收费站ETC车道内的龙门架与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信,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至于ETC龙门架如何收费,车辆可以不停车通过路桥收费站缴纳路桥费,费用先过后扣。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etc龙门是做什么的?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我们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