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驰A200如何使用闪光钻网格?

导读 同级最帅的豪华A200奔驰A200是一款长轴距的A级车,更豪华运动的新一代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同级最帅的内饰配置,全新的动力体验。这辆奔
音频解说

同级最帅的豪华A200

奔驰A200是一款长轴距的A级车,更豪华运动的新一代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同级最帅的内饰配置,全新的动力体验。这辆奔驰A200怎么样?

奔驰A200共有7种颜色的车型,其中最特别的是玫瑰金的金属漆,有点像浅金棕色,感觉知性温柔。年轻而富有活力的高级感凸显了其A级车应有的豪华感。

非凡的前脸设计

奔驰A200的前脸采用闪钻式格栅中网,中间为奔驰logo,两侧为银色镀铬条,将中网分为四个菱形网眼,使前脸更加高级。双面LED大灯支持智能远近光照明。前脸下部的进气口采用了宽大的格栅和引擎盖上的两条棱线设计,整车更加硬派。

说到它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犀利的线条设计依然有俯冲的感觉,运动感十足。整车长宽高4622x1796x1454mm,轴距2789 mm,可见长轴距注定了其非凡的豪华空间。17寸五星轮毂设计让车身侧面更加时尚。

尾灯的设计很高级,就像一个倒下的巴黎铁塔放进尾灯里,又有点像大A横着躺着,充满了高级的设计语言。小鸭子尾巴尾巴设计,感觉有点高级的可爱。双边排气装置由一条银色镀铬条连接,底部的刀片状黑色装饰板非常醒目,使得整个尾部更具运动感。

奔驰A200后备箱空间开口较低,放置物品非常方便,内部整体设计非常整洁。黑色隔断下还有一个低音炮装置,还有几个放置物品的隔间。空间还不错,放三个行李箱也可以,空间用于家庭旅行也可以。

宽敞、舒适、智能。

来到奔驰A200的前排。精致优雅的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被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而且方向盘手感特别轻,轻轻一碰就能明显感觉到轮胎在转动。仪表盘和中控面板感觉是双屏设计。实际上,屏幕打开后,中间有一块黑屏材质将两块屏幕隔开。

触摸式10.25寸中控大屏,触摸反馈极佳。支持手机互联映射,以及语音智能助手。行驶过程中更方便智能操作。控制64色氛围灯也不在话下。直接对话就可以改变汽车内饰的环境色。在车上用嘴做基本操作就行了。

空调的出风口是该车的一大特色。中控面板下方的三个涡轮状出风口让这款车更加高级时尚,中控台两侧也有位置。出风口还有个名字,就是空调输出冷风或者热风的时候,中间位置会变色,很爽。

空间很好。前排一个1米8的人,可以把长腿摊开。后排三个人不挤。配合全景超级天窗,可一键自动开启关闭,车内采光更充足,空气流动性更强。

奔驰A级经销商指导价在18.68-27.48万元之间,奔驰A200搭载1.3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