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UX 200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 售价25.9万元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UX(参数|询价)200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推出一款车型,售价25 9万元。现款UX的价格
音频解说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UX(参数|询价)200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推出一款车型,售价25.9万元。现款UX的价格区间为30.20-38.60万,特别版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这款车型的入门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车型差别不大,继承了雷克萨斯的立体化设计。前格栅采用纺锤形,两侧大灯犀利的设计彰显了UX的年轻化和时尚感。与现款UX 200 F运动版相比,新车缺少了F SPORT外观套件、LED前雾灯和车顶行李架,轮圈尺寸也变成了17英寸。

内饰方面,新车将运用“边缘-侧面”的概念,为内饰营造通透、开放的氛围,并采用织物环保仿真皮革材质进行覆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屏幕,中控台将配备触摸式“远程触摸”信息操作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直接换挡CVT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