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仪表盘上的雪花指示灯是什么意思?

导读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广泛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来解决。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福特仪表盘上的雪地指示灯是什么意思,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福特仪表盘雪花指示灯亮是什么意思?

福特仪表盘的雪花指示灯是室外温度太低,提醒司机地面有霜。如果出现霜冻,轮胎的抓地力会变差,此时要小心驾驶。以福特的锐界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25mm和1734mm,轴距为2850m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锐界最高时速192公里,油箱容积69L,最大功率180 kW,驱动方式为前驱。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轮胎尺寸为245/60r18。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福特仪表盘上雪花指示灯是什么意思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你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