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非常接近量产的2022 Cupra在雪峰测试中诞生

导读 Cupra的首款电动模型已经公布,看起来已经接近量产,可以用我们认为是记者的东西来测试。用相机拍了几张乘客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些并不都是
音频解说

Cupra的首款电动模型已经公布,看起来已经接近量产,可以用我们认为是记者的东西来测试。用相机拍了几张乘客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些并不都是内测司机。所以,请密切关注一些前期制作的评论。它们应该会很有趣。

基于大众ID.3,在茨威高同厂生产,Born带来大量电池动力。在77千瓦时的可用电池下,Born使用了与最高规格ID.3 Pro S相同的电池。

因此,Cupra承诺它将在500公里(310英里)的范围内处于良好状态。更大的电池也将为201马力的马达提供动力。除了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你还可以从高尔夫GTI看出,博恩有望成为一名表演者。

到目前为止,该品牌只分享了0-31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但表示应该可以在2.9秒内行驶。据埃德蒙兹报道,虽然Mk7 GTI秒从0减速到30并不奇怪,但应该还是让人开心的。

Born系列是Cupra系列电动车的第一款,会出现在小型电动跨界车之前。基于微MEB-Lite平台,跨界预计会很小。但是,这样一来,它的价格会非常合理。

博恩的生产将于下半年投产。在销售初期,客户可以通过传统方式或每月订购的方式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