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途安的330马力是多少?

导读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
音频解说

现在汽车普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我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自然需要我们去解决。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下大众途牛330马力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用车。

大众途昂330马力是多少?

Tuang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大中型suv。Tuang搭载三种动力,分别是2.0t高低功率版和2.5tv6发动机,Tuang 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采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的动力可以满足日常用车的基本需求。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大众途昂330马力的一些信息。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同时也能帮助你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