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胜达如何塑造运动的车轮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导读 一直很喜欢现代胜达的外观,线条流畅,外观前卫,比较适合年轻人。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很帅,像一只展翅的雄鹰,大灯犀利,很有美感。车身线条
音频解说

一直很喜欢现代胜达的外观,线条流畅,外观前卫,比较适合年轻人。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很帅,像一只展翅的雄鹰,大灯犀利,很有美感。车身线条饱满流畅,车尾收拢整齐。前后灯延伸至车身侧面,造型机芯轮毂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总之,现代胜达很适合我想要的气质,不小家子气。

应该提到现代胜达的内饰。中控面板很时尚,很多功能都可以完全控制在中控面板里。全车内饰以塑料材质为主,但是做工还是挺不错的,细节的接缝也处理的很好,座椅坐起来很舒服,方向盘手感很有触感。买这辆车的时候还是有味道的,但是不是很刺鼻。总之,我很喜欢现代胜达优雅的内饰结构。

至于空间,它的空间大小相对同级别车型来说确实很有竞争力。现代胜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30 * 1910 * 1720 mm,坐在第一排毫无束缚感,腿部活动自如。现代胜达的车身增加了2865 mm的轴距,第二排放了一些汽车,篮球服之类的东西,还是挺好用的。车内储物容量很大,但储物空间充裕。尤其是扶手平台的规划相当周到,可以前后移动。后备箱空间挺大的,可以让我放下很多东西。

从舒适性来看,现代胜达的舒适体验与任何车型都不相上下。所以现代胜达行驶到凹凸不平的路面,经过一些低洼不平的路段时,基本体会不到颠簸的感觉。而且座椅包倾斜角度适中,采用了更符合人体力学的设计。现在天气冷了,开空调给孩子取暖,味道也不大。隔音比较理想,在车上高速也能清晰通话。

老实说,动力是我坚定选择它的原因之一。我觉得“现代胜达2019款380TGDi顶配自动两驱旗舰版”是这款车的精髓,2.0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调校还是很猛的,对于家用来说可以说完全满足。现代胜达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升档位快速平顺,没有顿挫感。方向盘指向准确,手感很棒。转动时阻尼自然线性变化,油门响应特别及时,可以和右脚实现心灵交流。尤其是高速时,车辆行驶异常平稳,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能耗方面,我以前都是坐环线上下班,整体车内环境还算顺畅。在市区以40km/h的速度行驶,过红绿灯油耗10.9L,夏天高速开过7.6L油。这个能耗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感谢收听本期《狠心花20万提辆现代胜达,行驶了1000公里,车主说了一句大实话》。

现代胜达之所以受到年轻驾驶者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空间的单一特点,更是因为它在操控、动力、内饰等方面的出色展现。所以现代胜达有比较高的内在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